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纪检工作>>正文
纪检工作
联系我们

办公室:0351-6998066

我校纪委传达学习贯彻王拥军书记在“2021年省管高校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评议会”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编辑:杨立   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校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王拥军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纪委副书记田文婧主持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田文婧副书记领学了王拥军书记在2021年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王拥军书记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是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任务书”和“路线图”,对全方位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田文婧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省纪委监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王拥军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学深悟透、贯彻到位。二要明确职责、担当作为,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职责使命。要把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三要凝心聚力、持续发力,开好局、起好步。要紧紧围绕上级纪委监委和学校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深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三不”,全面推进清廉科大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中共太原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66,电子邮箱:tykdj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