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纪检工作>>正文
纪检工作
联系我们

办公室:0351-6998066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疫情期间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编辑:杨立   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李贵兰副教授开展了题为“给被‘封印’的你心理调适,祝你顺利度过‘封闭期’”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李贵兰副教授聚焦疫情期间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从生理、认知、情绪、行为等多方面细致分析了此阶段在校学生普遍存在的自我封闭、情绪低落、懒惰拖延、抑郁烦躁等状况,积极引导同学们科学认识心态变化,保持心理健康,平稳度过特殊阶段。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荣臻教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讲座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有效帮助同学们缓解了来自疫情期间的多方面压力,针对性解决了同学们因为突发疫情而产生的实际问题,为同学们从容应对疫情下的学习生活构筑了坚实的心理防线。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雷。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终能战胜疫情!


©中共太原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66,电子邮箱:tykdj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