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纪检工作>>正文
纪检工作
联系我们

办公室:0351-6998066

学廉吏忆廉史,以忠诚铸廉魂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观看话剧《于成龙》


编辑:杨立   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激励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20225月18晚,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学廉吏忆廉史,以忠诚铸廉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田文婧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赴青年宫演艺中心看了话剧《于成龙》。

话剧《于成龙》讲述一代廉吏清代山西永宁州(今山西省吕梁市方山县)人于成龙在担任直隶巡抚时期,面对当时饥荒遍野的民生民情、盘根错节的官场环境,大义凛然、刚正不阿,丝毫不顾及个人安危,坚决治理贪腐、执政为民的廉政文化主题故事。于成龙清正廉洁、一心为民的民本情怀,给每一名党员都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让每一名党员的思想和心灵都得到了洗礼和升华。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常怀律己之心、涵养为民情怀,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克己奉公、以俭修身,争做一名勤政廉政、勇于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中共太原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66,电子邮箱:tykdj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