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执纪监督>>校内巡察>>正文
校内巡察
联系我们

办公室:0351-6998066

校巡察工作领导组召开第九轮校内巡察推进会
编辑:杜锦   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为有序推动第九轮校内巡察工作,1225日上午900校巡察工作领导组在1号会议室召开了第九轮校内巡察工作推进会,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政治监督专项巡察四个巡察组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萧芬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素萍同志主持。

IMG_256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从巡察进驻、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各环节对巡察工作进度及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萧芬芬同志对各巡察组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巡察组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 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贯穿始终,从政治的角度看问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运用多种方式方法,把精准发现问题贯穿始终;三是按有关要求审批,把立巡立改贯穿始终;四是结合实际,把系统思考、谋划和落实工作贯穿始终;五是克服困难凝聚力量,发挥智慧和作用,形成高质量巡察报告。希望各巡察组能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


 

 

©中共太原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66,电子邮箱:tykdj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