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执纪监督>>校内巡察>>正文
校内巡察
联系我们

办公室:0351-6998066

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听取并审议

第九轮校内巡察工作汇报

 

编辑:杨立   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常委会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听取了第九轮校内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校巡察办公室主任以及第九轮校内巡察工作组组长列席了会议。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萧芬芬介绍了第九轮校内巡察工作总体情况。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思想政治教育专项巡察等四个巡察组的巡察工作报告。

校党委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整改要求,压紧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整改跟踪督促,建立整改问题台账,推动巡察反馈认真整改;三是要用好问责利器,维护巡察制度权威和效果;四是要综合运用巡察成果,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推动问题整改标本兼治;五是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六是要定期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回潮反弹。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巡察办公室提交的《关于开展第十轮巡察的请示》。

©中共太原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66,电子邮箱:tykdj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