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执纪监督>>校内巡察>>正文
校内巡察
联系我们

办公室:0351-6998066

学校召开2021年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暨第十轮校内巡察工作推进会

编辑:杨立   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扩大会议暨第十轮校内巡察工作推进会,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萧芬芬,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纪委副书记吴素萍,以及第十轮校内巡察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萧芬芬书记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了四个巡察工作组的阶段性工作汇报。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委巡察组组长贾跃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巡察组组长马鸽昌,研究生院党总支巡察组组长吴素萍,体育学院党总支巡察组副组长李海平先后汇报了进驻以来巡察工作情况。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就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实地检查、列席重要会议等各个方面,从共性问题到个性问题都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推进会认真听取了各巡察组工作进展情况、立巡立改事项、发现的重大问题,并提交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议。总体来看,各巡察组在本轮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统一进度有序有效稳步推进,工作开展认真到位、扎实有力,如期高质量完成了阶段性目标。

萧芬芬书记就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各组组长、副组长切实扛起巡察责任,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二是要进一步树立问题导向,将巡察发现的问题和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结合起来,形成高质量的巡察工作报告。各组组长要坚持“五个亲自”,组长亲自主持巡察报告的起草工作、亲自主持有关问题的研究工作、亲自把关各个工作环节、亲自检点印证材料。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巡察质量,确保巡察取得实效。本轮巡察既是本届党委任期内最后一轮巡察,又是换届年开展的政治巡察,要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确保本届党委巡察工作圆满“收官”,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中共太原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66,电子邮箱:tykdj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