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执纪监督>>校内巡察>>正文
校内巡察
联系我们

办公室:0351-6998066

我校召开第十轮校内巡察情况反馈会


编辑:杨立   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轮校内巡察工作组分别向体育学院党总支、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总支、研究生院党总支4个基层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工作组组长、副组长,以及被巡察反馈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反馈会。

第十轮校内巡察工作组组长马鸽昌、贾跃虎,副组长李海平、薛永兵在巡察反馈会上宣读了对4个基层党组织的巡察反馈意见及巡察整改建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章、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吴云霞、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珍、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学良进行了表态发言。4家被巡察单位一致表示,对巡察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全面认领,并将对巡察反馈意见召开专题研究部署会,逐条对照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落实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全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切实增强巡察工作成果转化的自觉性,确保取得让广大师生员工满意的巡察整改成效,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萧芬芬,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素萍代表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对4个被巡察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站在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的政治高度,坚持把问题整改作为清除政治隐患、纯净政治生态的政治任务来抓,作为正风肃纪、纠风治弊的政治担当来抓,以鲜明的政治立场、严肃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二是要正视存在问题,强化责任担当。班子成员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各类意见和建议,要认真研究分析巡察反馈的问题,压实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多从自身看问题,多从主观找原因,不回避问题,不推卸责任。三是要狠抓整改落实,推动改革发展。党委(总支)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要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效果,针对反馈指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个解决。努力把巡察整改的成效转化为工作促进、作风改进和发展推进的实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中共太原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66,电子邮箱:tykdjjw@163.com